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害怕分離引起產前憂鬱症..

2005061010:00



本週為止
把比首次六點半以前回到家
值得讚許 趴趴~~趴趴趴
因為明天我就要回南部當好命待產婦
所以爸比晚上就提早回家陪我們母女聊天嚕

也不知道會回去多久~阿娘問我要不要住到做完月子..
挖賽~那不就超過半年~~
我的天阿!!!
五年來跟老公兩口子自己住習慣了~
這次回家~原先預計一週後返回
可..肚子裡的妹妹一定是在南部才顧得周到
叫我跟我的傻DOGS分開那麼久..已經不敢想像會怎樣ㄌ
再加上要跟老公分開超過半年
要我ㄉ命嗎>"<...

不要阿我不想得產前憂鬱症阿
跟老公分開憂鬱症一定會找上我的..
妹妹一定也不願意跟疼愛他的爸比分開
怎麼辦拉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