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冬眠-九點躺平..but 五點半醒來聊天

2009120710:00

這幾天在實施長高計畫
也還好啦,就是希望美美能早睡

這樣我才有更多時間能做自己的事情阿

今天依舊是九點躺平,一躺就睡著

但是呢,5點我醒來喝水順便上網一下

小丫頭在床邊撈不到人,竟然醒來了

我聽到聲音只好趕緊進房安撫

最後還裝了杯300CC的鮮奶給美美果腹

抱著可能尿床的危險要她睡回籠

說到這個孩子,真的算滿懂事的

媽咪晚睡早上就會賴床阿

可美美會試圖叫醒我,弄好早餐奶之後我繼續睡

之後的三小時,她就都自己玩..

當然醒來之後又是一頓整理

不過美美這陣子對於整理的效率又大幅提升

不是只靠嘴巴在整理,手腳的合作無間

讓我只要處理大人拿出的物品就可以

她自己拿的她會確實歸位,一大堆書的歸位也難不倒她

有時想想,實在是個好孩子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