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嚐鮮-歐朵貝兒杯子蛋糕手創坊

2011031418:16
 

 
這是兩周前的團購項目:高雄【歐朵貝兒杯子蛋糕手創坊】
每日限量新鮮手作〈含6吋伯爵紅茶口味戚風蛋糕一個 + 手工烤布丁二個(口味任選)〉



 

這是我們今天的下午茶點心 , 不過 , 我是衝衝忙忙的照著行程往前取貨而已

沒有愜意的店內用餐畫面~~可提供

回程在公園活動的時刻 , 美美倒是對這巧克力的[手工烤布丁]投以期待~

不過我卻抱持著懷疑 , 因為美美之前曾經吃過帕莎帝娜的烤布蕾 , 不只是沒吃完 ...

甚至吐的一敗塗地...SO我對這種會衝擊心臟造成沒力的畫面 , 相當小心&無法抹滅

然而 , 生命終究能找自己的轉彎處 , 寶貝長大了... 對食物的喜好敏感度也隨著降低的非常多..

取出手工巧克力布丁, 一口接一口的亭不了手!約莫兩分鐘就完全清空了..

是你真的餓了還是真這麼好吃哪?



 
 

 
 


後來拿出焦糖香草布丁 , 美美也是吃了一些 , 甜點向來吃不多的她開始有些膩的[作嘔].

唉呀呀~就到這邊畫上句點就好 ....不要浪費了店家辛苦研發的成果ㄋ~


這焦糖香草布蕾理面看得到香草籽哦~~


.
 

這俠女姿勢也是這次回來的[學習成果]...

上週在公園認識跟美美年齡相仿的新朋友 , 兩人同為鞦韆族 , 對這個設施執迷的很~

一來一去之間 , 美美學會了自己盪高鞦韆的訣竅 , 這下我真的能純粹的當個紀錄畫面的觀察者了

在這要對可愛的新朋友說聲謝謝~大方傳授武林絕學給美美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