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企鵝

2009031410:00

晚餐過後,賴阿爹收拾桌面殘局,並站在洗碗槽未置準備工作
我故意靠過去抱賴阿爹,對於餐後收拾工作主動表示感謝

美美突然跑過來抱著我的腿,
天外飛來一筆的直呼:

[媽咪不要跟企鵝抱在一起]

聽到我快笑翻了...

後來問美美,爸比是什麼企鵝呢?..

美美隨即回應:是[直條企鵝]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直條企鵝是啥?

後來賴阿爹帶美美繼續回書房玩積木,準備要洗澡前

聽到賴阿爹喊:寶貝來幫忙組動物,我們要逛動物園

美美又滿腹怨言的唉呼:我不是寶貝,我是企鵝寶寶~~~

= ="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雯雯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