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生日蛋糕的替代品..

2007083010:00

生日阿,不能免俗的要吃個甜..
讓自己接下來的一年有各甜滋滋的開始..
SO..
中午就給"巴豆"撲鼻而來的烤泡芙味道給引的樂淘淘
的我跟甄媽

帶兩各小傢伙逛完六樓童裝樓層之後
又回到十一樓的巴豆櫃外

好奇的挑了展示櫃內的口味

我跟甄媽都很保守的點了巧克力口味的
另外有小口泡芙,適合美美跟甄甄這樣的小朋友吃
我們都買了一大一小

結果,甄甄吃草苺小泡芙~吃的煞嘴..
我家這個連瞄都不瞄一眼
最後只好由媽咪再次代勞..

真的很不喜吃甜食ㄝ..
雖然美美的臉經常笑瞇瞇的
讓人以為他愛吃甜食像是隨身攜帶棒棒糖ㄉ小孩
其實..並沒有

在媽咪控管之下
美美到目前為止都沒吃過糖果

SO..好心準備的食物最後都因為美美不賞臉而進了媽咪的五臟廟
> <"都是你啦~害我往大隻佬的路徑瘋狂前進中

嗚...

不過這泡芙,我覺得狠好吃~且一點也不會膩口
因為冷藏沒有帶走外層的酥脆口感
內層第一層當然是奶油嚕~不怎麼甜..但是巧克力ㄉ口感在味蕾漸近暈開
第二層是日式麻糬..Q的忍不住一口口接著咬
第三層是綿密的原味蛋糕~

一口咬下四種口感..

那瞬間真的有種心花怒放~整個驚呼~那ㄝ架吼賈~

有到大遠百逛逛的朋友們
別忘了到十一樓的巴豆光顧一下喔..

體驗一下
在平價的中還能帶有驚奇的口感

本人詞拙阿~

吃過就知道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