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漢神巨蛋晚餐+逛大創^^

2011031501:19
 
在兒美館外頭玩了一個小時的沙 , 這時候趕著收拾趕著離開 , 我覺得都會使今天的遊樂行程的結尾 , 多了些遺憾..

於是在她動身收拾的瞬間 , 決定不去幫忙 , 靜心的在一旁觀看 , 給予她充足的時間與信心!

美美總是心有靈犀的了解媽媽的心意...靜靜的做著完成她當下的任務

仔仔細細的沖洗每一個陪她度過悠閒時光的玩具物品

並把自己詹了粉塵的手腳 , 也盡責的沖洗擦乾 , 而我

就這麼坐在五公尺外的台階上默默的等待...

往停車場的過程中 , 提起肚子餓了..也是 , 都晚上六點多了呢...

來去附近的漢神巨蛋吃晚餐吧^^

順便買她最愛吃的雙層巧摳力波提來打賞她一下好了^^

我們晚上吃的是[高雄空廚] - 嫩雞排蛋包飯餐 , 特別要求店家把+番茄醬的步驟給除掉

也因為這樣 , 這套餐她難得的吃掉一大半...!!


 
為什麼會出現呆若木雞的表情哪?應該是..餓斃了!~~~~~~~

 

有了美美的這些年來 , 第一次點蛋包飯 , 沒有蕃茄醬的[加持] , 美美吃了足夠的分量 , 讓我光是陪著都好滿足 ,

用餐完畢之後 , 直接繞到大創裡面逛逛 , 這也是來到這兒用餐之外 , 最吸引我的一個環節了^^

but仔細的逛了一圈之後 , 扣除幫Q媽代買的物品之外 , 吸引我的才只有三樣...

事後返家之後才知道 , 這邊是高雄佔地最小的分店了呢!! 連大統和平店的物品都比這邊還要多&齊全...

唉..把握即將結束的假期 , 找時間去另外幾家大創走一走吧^~~^

吃飽逛完 , 美美又照例的點了巧克力波堤來滿足嘴饞 , 晚餐吃光接著又把波堤解決掉 , 真的要回家蓋棒棒張哦!

離開之前 , 又讓我們發現了這一片景致 , 好完美的END喔!!
 
漢神巨蛋外頭的街景 ~ 好不浪漫阿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