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我會幫忙之丟尿布

2007022110:00


昨天我忙著丟衛生紙,媽咪把擦過桌子滴~餵我用餐低
這些不算"太髒"的衛生紙,分次的交到我手上
我發現有個會張開大嘴的桶子,大家都把東西丟進去
於是我也開始一次次的走到桶子旁邊,把它的大嘴打開
將衛生紙丟進去~不小心沒對準的髒髒,我也蹲下撿起來再丟進去
大家都說我是愛乾淨的好寶寶~
這應該是遺傳吧~~ㄎㄎ~~

今天早上,媽咪幫我把穿了整夜的超重尿布換下
弄成"包裹"狀,我又熱心的走過去
媽咪說重重於是我伸出雙手捧著重槌槌滿到快爆開的尿布
亦步亦趨的往大桶子前進
三兩步道達桶子前,糟糕~問題來了
還要把大嘴打開才能把尿布丟進去
怎辦咧~~~

ㄚ~我想到了,印象中媽咪都會把腳踏在下方的黑色板子上
大嘴就會自動打開開唷~讓我踩踩看~~

賓狗賓狗~一次成功!
終於把好重的尿布丟進大桶子內了~~

全家都給我拍手鼓掌耶~
我自己也覺得很光榮哦
媽咪說~
我終於不再是只會幫倒忙低小丫頭了!

這是當然的麻~過了新年~我又長一歲了
不能再當小白目拉!!

以後有啥要丟的盡管交給我~
使命必達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