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忘了準備

2005112510:00
星期一要去上班了,
跟葳文一家約去逛夜市,買個鞋子或包包
在她們來之前,我已經感覺到漲奶了
但是沒時間擠,也沒時間餵美美
一下子她們到我想快點逛完就回家
結果我一出門,媽說美美就醒了
哭著找我要喝ㄋㄟㄋㄟ..
我又沒先把配方奶泡起來放
又沒準備擠好的奶
美美一直哭到她阿嬤心裡亂七八糟的
我一買完東西就飛車趕回來
一進門就被我媽的"雷"擊中
ㄏㄏ..我知道我是活該啦= =

把美美小寶貝抱上樓,美美一直扁嘴小小的生氣
只好一直對著美美認錯賠罪..
對不起喔寶貝~媽咪下次不敢了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