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溫馨晚餐-北方小館

2007022010:00



晚上阿公帶著我們一行人
來到這餐館~看起來普普通通的外觀
竟然再半各小時的用餐之後
猛一抬頭~整各外面都是人
且~~都在等位置!
生意好到嚇嚇叫,料好實在應該是主因
加上乾淨的純白瓷盤,襯著新鮮的富貴大蝦球
海鮮蟹黃煲的料多到滿出來
韭黃炒鱔魚是我從小到大每天等老爸從圓山回來最期待看到的菜餚
雖然韭菜可能會使我斷奶~~但餵了十六個月我也忍夠久了吧= =
蔥爆牛肉這是每回必點的拌飯料理
自製泡菜清爽開胃~對美味菜餚更顯得食指大動
鮮炸肥腸,香酥外皮軟Q內在夾著新鮮的青蔥~不得不一口接一口
配上現煎低手工烙餅跟手工蔥油餅

美味當前,減肥以後再說了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