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飯後好去處-家樂福

2007022010:00

高雄的家樂福多達八家,一間大過一間
新竹呢~永遠就是竹北那各爛大樓爛賣場
這兩次我們都故意挑晚上九點才出發
往鼎山店去~因為這家開到凌晨一點!
非常適合我們這種討厭跟一堆人擠沙丁魚的孤僻性格
加上人少空氣也會比較好,對美美應該是更合適的
所以上次耶誕節我們就來到這裡
欣賞超大型的藍白相間美麗豪華的耶誕樹
順便逛一逛
這次爸比放年假南下陪我們,也不能免俗的來這兒
美美-身高略矮低小不點~
也因為他這樣的身高配上一張幼齒臉
再加上走路搖搖晃晃的
綜合起來就是很討喜~
目前很愛自己走自己逛不太喜歡被牽制的美美
在肉品專櫃到處游走,
手上拿了一堆像是豆干~肉乾~起司~丸子
滷肉~等等的牙籤叉著的試吃品~可見得大部分的專櫃小姐
都是滿喜歡小孩的,心地也都很善良
因為美美的小手依次只能抓兩隻,那其他的試吃品怎辦咧
媽咪追在美美後面,看到一個可愛的專櫃小阿姨
幫美美手上的試吃品通通放進乾淨的紙杯當中
我想,大家看也知道這麼小的寶寶哪吃的完
可~就是忍不住那股想拿給他的衝動~~
小孩的天真凡人無法擋拉

接著媽咪就把推車消毒乾淨才讓美美坐上推車
自從上次疑似腸病毒的牙齦口腔炎事件
媽咪就嚇到了!!在此分享小小的省錢招數
其實也沒啥,就是把一般的濕紙巾倒入75%的市售酒精
我的習慣是倒三分之一罐左右~紙巾都呈現浸濕的狀態

因為我發現,像貝親的手足口消毒濕紙巾
不僅是價格過高,且濕度不夠~在外要擦式衛生用品
一次要多抽好多張~三兩下就乾掉了
不要再當冤大頭拉~

今天逛家樂福有另各目的,就是找ELLE的過季夏裝商品
屏除品牌的考慮外,質料確實不錯才是主因
在媽咪努力的翻箱倒櫃之後才發現~白費功夫
因為專櫃小姐早就下班了= ="這得在櫃內結帳
嗚嗚~~~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