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除夕-陪公婆北埔祭祖

2011020200:53
 

今天是婆家祭祖的日子,我前兩天就知道了
但是為了不影響平時的作息,堅持沒課要睡到飽的原則
我們都刻意不告知美美明天的行程,更何況我根本沒打算要一大早起床跟著去

然而,奇怪的事情發生了..
昨天明明很晚(11點半超過哩),看完長毛象記事影片才去睡覺
早上六點半,美美竟然就醒了!!

[[[[[[[[[[[[驚]]]]]]]]]]]]

開著小燈安靜的在桌子玩拼圖,還是把淺眠的我給照醒了
都醒了能怎辦??半小時之後賴阿爹給鬧鐘叫醒
一開房門看到我們兩..挫了好一下@@

我就決定既然醒了就跟著去祭祖好了
好幾年沒帶美美去拜拜了

開到婆家的路程上,告訴美美今天是除夕
明天就要過新年了....要把吉祥話掛在嘴上
爺爺奶奶聽到了會很開心的喔

果然,一整個早上,公婆都被美美的禮貌跟規矩給喝住了!

唯讀,跟著公婆一起坐我們車的小表姊,一個招呼也不打
美美一看到小表姊上車就姐姐~姐姐的叫沒停
這傢伙竟然理都不理她...看到賴阿爹跟我
也是當做隱形人一樣,視而不見~

我想說剛起床大概還沒回神,就沒太在意..

誰知道這一天..這個傢伙真的都這樣咧...

我想,堅持慎選往來相處的對象,這絕對是正確並且得堅持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