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小年夜-羊肉爐

2011020123:28
 

賴阿爹辛勤的工作了一年又一年
終於在2011年的春節來臨之前,提早個3天放假

在公司將今年的工作進行收尾的同時
我跟美美也奔到阿發大買特買...
搬了三大袋,打算好好的犒賞這個顧家的阿爸

我們今天湯底使用紅燒口味的羊肉爐,較能降低羊肉的騷味
火鍋料我只敢買桂冠的,比較吃得到[實在]
大漢的凍豆腐&木棉豆腐
鴿子蛋
大蛤礪
高麗菜
金針菇
刻花魷魚
冬粉
福華沙茶醬
純喫茶
深海魚皮
東石牡蠣
深海大干貝
特級草蝦

有的沒的買了快3千元...
其實這些的料,除了當下之外
也打算初二大舅舅上來玩這些天
繼續圍爐享用家人難得相聚的氣氛~

這個圍爐的夜晚,有美食,有歡笑,有節目的加持

真的讓人感到非常幸福

感謝賴阿爹為我跟美美所做的一切

感恩~~唷~~

 

 


  •   (尚未審核) 3F
  • (尚未審核,暫不公開)
  •   (尚未審核) 2F
  • (尚未審核,暫不公開)
  •   (尚未審核) 1F
  • (尚未審核,暫不公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