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烤馬鈴薯初體驗

2010020210:00


下午跟安媽瞎拼完後
晃到清大夜市的小巷口

看到烤馬鈴薯,想說好幾年沒吃過了..
來一份美美也能吃的好了^^

不過呢,基本上..這小丫頭怕吃的東西還真不少

青椒~苦瓜~茄子~甜椒~紅羅蔔..這些..

老實說

不能怪她,

這些我小時候這些根本是違禁品,絕對不碰

現在長大了,苦瓜還是完全不敢吃!再怎麼說不苦,她的長相就是好苦阿..

但..馬鈴薯~地瓜~芋頭~豆類等等根莖類作物,我都愛阿..

賴阿爹更不用說,鄉下窮苦孩子,能吃的通通都吃!!

但美美就是怕泥狀物..我們也從不寵她~不由她

只是她忍耐過後食物硬吞就是一古腦的接著把胃濤空

讓人知難而退,自動幫她避開..

只能期盼長大會逐一改善..

這長大兩字,確實是殷殷期盼而來..

從再度嘗試吃地瓜成功..紅豆餅成功..芋頭餅成功..

今天的烤馬鈴薯..

不知道是上面淋上起司醬的功勞,還是那一點燻雞肉末的幫忙

竟然一口一口的一整盒幾乎都她吃掉的耶..連皮都啃了

我在想..下次買原味的不淋起司醬試試..

如果不敢吃~再補錢淋上去,

希望美美能逐漸的成為好養的孩子~~

只是好帶還不夠啦^^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