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羊肉爐火鍋在婆家

2010010110:00

通常去到關西,回程都會因應各方的意願
回婆家聚聚,我們看看幾各月沒見的公婆
美美找表姊玩耍

臨時起意跑回去,婆婆準備晚餐措手不及

小小的廚房頓時還要擠入我跟賴阿爹

過來過去都要等,真是有些耗時..

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年菜越來越多人叫外送..

人多真的手雜真是非常麻煩阿

看婆婆拿好火鍋料,我就識相的跑出去買了冷凍羊肉爐包來當湯底

在順手帶了一包水餃,美其名是說新年到大夥吃元寶..

其實是買足我自己想吃餃子哈哈((((

幸好我的提議大家都很買帳,一盤水餃一下就分光了

連麵條達人-美美也爭著搶元寶..

果真像前天聚餐時文娟說的,人多東西就好吃..

在家連吃兩周水餃的美美,看大家都媽咪分配水餃~

大概一陣疑惑,怎麼沒要她吃哪?

自己舉手比較快,一個簡單的火鍋聚餐

溫暖了大家的心..

也讓一陣子沒看到美美的爺爺奶奶

一解思孫之愁阿..

我本來想,小嬸生了男孩,公婆重心就自然放在男孫身上.

不過老實說,大概是沒住在一起..婆婆非常寶貝美美

記得去年的壓歲錢紅包袋,婆婆還感性的在上面留下

[寶貝采妤,奶奶祝你健康平安,大富大貴,聰明漂亮,采妤是奶奶的寶貝

奶奶愛你]

雖然這十年來對婆婆有些作為感到不解..暫時撇開不談

還是感到親情至上,連我都相當動容~~

本來下車時,美美就光著腳丫給賴阿爹報進門

要走出婆家,美美站在玄關外,指名奶奶抱她上車

也忘了這丫頭講了什麼攪了蜜的甜言..

只知道會這一招半式,無比受用

美美要上車時,婆婆不捨的說:要常常回來呀~奶奶這麼久沒看到你~想死妳了

我聽了是一陣頭麻,還沒反應過來,美美已經自己回應:我在家裡也好想奶奶唷..

我跟賴阿爹只剩傻笑@@~

婆家其實不遠,只是要上下山 ..冬天真的太冷了

過年前,往往是賴阿爹趕工的高峰期

根本湊不出假日能休假,更別說要回婆家走走

我這個冬天,除了親子營一定要外出之外

整個步調根本是冬眠狀態

想看孫,公婆還是考慮自己開車來比較快
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