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晚餐-羊肉爐聚餐

2011110821:26
 
再準備下課之前 , 大夥聊天中提到今天是立冬

其實我聽來是頗有意思 , 每天總要找一點理由來一起晚餐

明明我就一整個冰箱的菜肉魚...

但是孩子喜歡聚在一起 , 不管是用餐或玩樂..甚至一起彈彈琴~

所以繼昨個COSTCO用餐之後 , 今晚我又拉著芳郁跟美如一起晚餐

合得來的人總喜歡上課時間黏在一起 , 下課也能順便一起吃飯

如此而已~...

於是當我說薑母鴨的時候 , 司機也就自然的停在這個店門口

就用立冬的理由再聚餐一次嚕!

這個時尚造型課程到這週五就要正式告一段落

以後大家什麼時候會在這樣聚聚也很難說呢...

到薑母鴨吃羊肉爐也好像有異曲同工之妙 , 反正正在特價 吃吃無彷

六點出就吃飽喝足的我們 , 各自啟程回家

結束了這一晚的喧嘩...

快要結束前

舉起套餐附贈的水果醋為這課程所得到的收穫來乾杯!

祝我們都能幸福..平安~~

心想事成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