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RICH的生理褲

2011010902:58
 
洗澡的工程浩大 , 香味的維護更是不易
Rich的自我清潔習慣良好 , 但是牠月事的持續力困擾著我

如果繼續漠視 , 洗好只能香一天,第二天會沒味道.第三天就能聞到些微的混合狗味
第四天,可能身上沒什麼灰塵,卻氣味橫生.

這個困擾糾纏了我大半天~

我得找手邊就有的物品來試試.

1.尿布,我家的用到L就停了,Rich是大型犬,用L的應該是非常免強
但,為了她好,我還是得勉為其難的先試試看,可以接受就能買XL以上的尿布來試試..

2.賴阿爹的小褲褲墊上衛生棉..
這東西沒束縛感,Rich看起來頗為接受..
但唯一的問題就是,太大件..穿不合身

3.褲型尿布,我積極的想找試用品,去了藥局詢問,只有現貨沒有試用包
那買了若牠不接受,我家尿布不就又多一包?

4,免洗內褲..
拋棄試的免洗內褲,裡頭貼好衛生棉
這有尺寸可選,在出之前幫Rich量了腰圍
她23腰咧~真細阿~小蠻腰只需要S號


截至目前為止,我用了1,2,4..
其中1&2的棉花,都給她趁我不在家時,殘殘的咬破洩恨
4.免洗內褲上面尾巴部份開個洞,貼上好X在夜用長型衛生棉
看起來尺寸跟長度都是最合適的,只不過她小姐賞不賞臉..
還真是完全末宰羊哪~~~

今晚還為了這屬於我的民生大事(維持乾淨我的辛苦才有代價)
特別再陽台陪了Rich兩小時..用半威脅半溝通的方式
讓她知道我純粹就是希望它能維持乾淨,讓自己香香的感覺舒服
沒有歹意啊!

進屋時看一下時間,哇~兩點半超過了啦><

這樣用心良苦的又洗又弄又穿又想的~
一整天就過去了..

要不是美美贊成我洗狗,願意照顧好自己

我還真的以為自己是養了寵物的好主人而已

而會忘了還有各更神聖的角色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