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RICH洗澡

2011010920:13
 

距離上次意外促成的洗澡日期
已經超過45天..

我原本預計最少10天就幫瑞取洗澡一次的計畫
因牠MC來潮而被迫拖延

原以為2週就會結束的MC日記

可能因為赫爾蒙分泌異常
導致多囊問題而延長至今..

跟我預計的2週相比
今天已經6週了..

經血的氣味讓Rich除了本身原來就可能散發的狗味增添了不少的[腥味]

幸好 , Rich 住在陽台 , 室內可以免於劫難

除了每天兩回必須經過客廳外出~那也還好
溜完回來順手將走過的[痕跡]&抖落的狗毛拖乾淨就好

那股味道在家裡徘徊~始終是讓人不舒服的事情

連向來不重視整理的賴阿爹 都忍不住發出哀鳴..

今天以前 , 我還是傾向於月事結束在來洗澡

做一次清潔徹底

這個週末 , 因為賴阿爹的份力趕工 , 我跟美美也懶得在外面游走..

不會開車的壞處又來了 , 兩輪的騎來騎去能去的地方就是這些..

除非新竹能有高雄的5/1大 , 這樣我能跑的地點就會多了五倍..

只可惜~短時間內 , 我的願望無法達成~

陽台的味道..點點滴滴的滲入了我的鼻腔..擾亂著想悠閒過一天的我

我跟我自己抗爭了一個早上之後, 終於再三點的時候認輸投降

用浴缸放了溫水,兩把梳子&三大條浴巾跟進浴室準備

穿上了防水圍裙,換了一件不粘毛的防風長褲

熟練的帶起手套.在手套的尾端用橡皮筋捆起來防止浸水

最後 ,把陽台打開,拐狗進來,繁瑣的過程就此開始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