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小樹苗親子營-竹北教會

2010122401:54
 

小樹苗親子營在平安夜的今天
由Q媽(慈恩)安排,來到竹北的[竹北聖教會]

大家依約來到這裡,早上寒風陣陣的刺痛感..
給晚睡的我一劑振奮

到了教堂之後,從一樓經過了教堂內部
大家正在靜心的禱告呢~~噓...

詢問了教會的阿姨

才知道在樓上啦 , 快速前進等待全員到齊之後
Q媽為我們播放聖靈到來的影片..

在這部影片當中 , 解開了我心中的疑惑
為什麼聖誕樹上面都要擺個[派大星]

阿~說錯了,是[大星星]

原來是指引耶穌誕生的重要指標阿~

影片過後,慈恩利用問與答的方式..
把預備好的聖誕禮物 - 聖誕紙樹
一一發送給回答問題的小人兒們

美美年紀最大,回答問題首先得標!!
如果是從最小的算來 , 美美不管會不會..
都得等在最後[當壓軸]
^^

接著,慈恩拿出今天的DIY課程 示範品 -瓦愣雪人
超口愛的哪~~每次親子聚會都深感(臥虎藏龍)

早上的陽光給我帶著相機包&大包小包跨過頭前溪的勇氣

午餐也跟大夥(聚會十幾次,第一次大家一起用餐居然在教會@@?哈~~)

餐後小聊一下,貴婦們一一的由司機接送離開

剩下最後的四組人 , 就搶在晚上要變天之際
趕快一起合照~..

可惜QQ今天情緒真的比較阿扎,不願意入鏡阿..

不過今天的小雪人集合,每隻都大有看頭阿!!

謝謝慈恩精心的安排,規劃課程讓大家擁有溫馨的耶誕時光

小朋友們~~聖誕快樂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