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體貼的心一覽無遺

2014122414:10
cherry (9歲2個月16天)

寶貝睡前說 , 今天學校戶外教學去參觀火車站 ,

她有回答問題 , 有得到兩片紀念磁鐵~ (美美對於這種搶機率通常都自動放棄居多...真難得...)

回程到學校 , 其他班級都回教室去了 ,
老師帶她們一起過馬路到對面的小7
挑禮物 , 每個人都可以挑25圓的東西 , 再一起教到櫃台結帳

我問寶貝: 那你有挑嗎 ?
她說 : 我沒有...
我問 : 為什麼呢 ?
他說 : 因為我沒有需要的東西啊 , 不想讓老師多花錢 ...
我說 : 哦...

一班有28個 , 一人25,....
我說: 要結帳的時候 , 老師有說什麼嗎 ?
他說 : 有阿 , 老師問有拿物品要結帳的舉手
我說 : 那你 ????
他說 : 我有舉手...
我說 : 可是你沒有拿東西噎...
他說 : 沒關係啦 , 全班買27份耶 ... 要花老師好多錢哦"~" 我也舉手 , 這樣老師就看大家都有拿自己喜歡的東西 , 就開心了阿...

聽完 ~ 我又靜默了.......

看著大家都有聖誕禮物 , 其實也會很想拆禮物對吧...!

週六補課完 , 我們就來拆... ! !

乖孩子是不會被上帝給遺忘的 !

(摸頭)

 
· 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