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480天的距離..

2009101110:00

15791_174318.130940797.jpg
回家的路..
三個多小時的路程,連結了我埋在心理足足480天的思念

思鄉情怯..
這是我在幫美美跟自己收拾行李的時候,起伏得心情有些忐忑
於是拉著媽媽幫忙一起整理,邊整理邊想著10月的高雄
究竟是什麼樣的天氣..
好像離家許久的孩子似的..

拿了一堆又一堆的行(ㄒㄧㄥˊ)李跟行(ㄏㄤˊ)頭上車之後,
美美表現的非常期待..

整路只睡了半小時不到..

週日的下午,高速公路的車況順暢,在車用視訊盒的陪伴下
很快的...高雄到了

我跟媽媽說,先去找爸爸吧!一年半沒見的老爸
三天兩頭就打電話跟美美敘舊..
那是一種沒說出口的掛念~

到了爸爸上班的地方,美美又有些些的生怯
牽著阿嬤,看著阿公,好像在努力搜尋過去的記憶..
是應該給她一點點時間的..
畢竟480,日子不算短..

阿公親切的將美美抱起,看著她過腰的長髮..
拉長的身型,長大了些脫離往日稚氣的臉龐..

開心之情自然是不在話下~

美美則還是有點僵住,直挺挺的坐在阿公的腿上
聽著大人交談~

晚餐的時間到了,爸拔催促我們趕快回家準備晚餐
不要讓美美餓到,說掰掰之後,一行人又快速上車~
此時,美美說:媽咪我要下車去跟阿公抱抱一下

就這樣開了車門,大叫"阿公等一下"
爸爸又走了出來,美美奔著過去再給阿公抱著走到車旁

才目送我們離去~

憑美美念舊的性格,應該已經把以往相處的詼諧畫面檔案都抓回來了吧!!

阿公阿嬤的疼愛一定使你深深的眷戀著,放在心裡珍藏著~對嗎?
媽咪也是哦~


◕‿◕✿ⓒDesign From: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