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距離太遠

2006050610:00
清晨四點左右才入睡,爲了問往後住房的事情
回娘家至今,第一次把自己的睡眠時間搞成這麼亂
跟屋主問出個大概雛型之後..
目前唯一初步唯一能確定的問題就是
"爸拔上班會很遠"
這點也是我還不能說服爸比去看房子的主因
雖然我開口之後,再怎麼百般不願
他還是會為了我的指令..特別在跑一趟
去完成我的好奇心,以便對我有個交代

但....
他就是粉不爽.......
要他早出門,晚回家~這些都不是大問題
我想..他是擔心我跟美美
距離公司太遠,若像前幾回例如美美突然翻轉摔下床
要送急診的問題...
距離遠就需要更長的時間才得以處理

我的腦袋瓜只想到什麼環境能讓美美健康快樂平安的長大
怎麼住才會舒適..
比較難考慮到這一點!!
難怪...打電話給爸比要他跑一趟"遠"程
他會這麼不爽了!

哎~還是希望爸比能先去看看環境
明天可能還得上班,未來的日子可能會有更多的辛苦跟磨難
等著我們牽手並肩去面對

房子只是一個小小部分的考驗而已
對不對~~爸拔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