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巧遇芭蕾舞老師

2009080610:00

剛才去忠孝阿發補貨
買完要往停車場的方向
又有活動在送氣球
當美美抱著一絲絲希望轉頭看著我跟賴阿爹
我們依舊扮演鐵石心腸的嚴父厲母
告訴美美:想要氣球,自己去爭取

美美又好像有無形的力氣把它推往前方
要走不走的踱步到展售小姐前面
媽咪一邊注意她什麼會不會開口去爭取

頭一抬,嘿嘿~怎有個美麗的女子一直看著我們阿..

完來是教芭蕾舞的忠慈老師^~~^

美美也順利的拿到自己想要的PINK BALLOON

但還沒發現有人盯著她看..

媽咪故意上前把美美轉向,就發現忠慈老師了

一個多月不見老師,美美害羞到手足無措

靠近老師之後,老師問她:你有沒有想我阿~

美美含著笑意靦腆的點點頭..

接著我跟老師聊了一下美美上過芭蕾課之後的生活狀況

EX:在橘子姨家會突然趴在地上,兩隻手往腳踝抓著-老師教的"提菜籃"

EX:常常左右腳輪流玩"踩跳"

EX:舉止線條更為優雅,不過美美這部分比較不明顯,因為她本來舉止就不是粗枝大葉,滿注重形象的..

老師說這暑假只有我們上的斑休息,她本人還是繼續在教課

其實不應該停課這麼久,畢竟孩子的興趣才燃起..

且這些動作都是練習的累積..

不過呢,基於距離跟學費的考量,老師的專業教室比我們現在上的"高"貴許多

反正九月再過陣子就來了,就這樣等一等吧^^~

看美美撇見老師的瞬間,眼裡的熱忱,她應該真的喜歡上芭蕾課吧..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