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50元PIZZA店

2008080610:00

今天超級悶熱..
一點風都沒有的市區,讓我們餵完鴿子跟魚群
沒辦法在繼續耗在那邊..
熱爆了..

所以跟塔塔姨各自載著寶貝們
衝到50元PIZZA店去
在點餐時,險些熱昏過去..
塔塔姨先點餐完畢,美美竟然肯伸手給塔塔姨牽
三個小朋友一起先去用餐區吹冷氣..

照他從小就這麼小家碧玉的個性
今天,真的是很賞臉的一天..

點餐付錢之後,隔壁剛好是打鎖店
趁我還記得之前,先把機車鑰匙備份起來
不然要是再發生一次鑰匙斷掉事件
這下連備份都沒有,真的就"某醫"了..

進去用餐區內,迎風而至的低溫..
真的是好舒胡喔~~

大家都就定位了,美美也表示要自己坐我對面
那好吧,沒有兒童椅的用餐區也只好這樣了
要自立自強喔!美美

飲料先送到,三個小人抱著飲料吸管拼命拼命的喝..

美美因為受到高壓統治,不敢一口氣喝下太多..

也好在有控制得宜,之後送來的奶油義大利麵得以吃光光

不過,50元比薩的招牌脆薯,美美實在塞不下了
宣告放棄!

舒適的場地,營造了愉快的用餐氣氛..
小朋友們的碗內都很快就空空如也..

伊森弟弟把番茄醬大口的沾著吃,美美看的目瞪口呆哩..
她真的怕酸..

小蓁文靜的模樣,讓我對美美過兩年之後的樣子
產生幻想..

照美美從小到大靜靜觀察人的個性來看,應

該跟眼前的姐姐相差不遠吧..

吃飽喝足之後,伊森真的如同塔塔阿姨說的

眼睛呈"直線",整個無神..就只差人沒有躺著而已了..

吃飽睡,睡飽吃..就是好帶阿!相較於美美的精神旺盛..

眼前的"釣魚"畫面真叫我羨慕阿..

用餐完畢之後,趕緊續攤到郵政總局排隊~~

美美說:今天好開心哦~

塔塔阿姨,下次在帶姊姐跟弟弟出來找我玩哦~


Copyright(c)。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