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幼兒芭蕾-美美:請老師等我準備好

2009112710:00

今天戶外教學結束後,大會兒為了等到理想的午餐地點
硬是拖到1點半才等到位置能準備用餐
吃完跟大家閒聊完後
各自回家,我跟魚媽約到他家外面見面
順便認路,下次就能直搗黃龍啦^^

偷空聊一下之後回到家,已經四點半左右了
這時,我只想補眠..
而美美好像想找事情做又沒心進行

這時我開口了,先休息一下,過會兒要去上巴蕾課唷..

怎知她過一會兒緩緩的開口說:可以請老師在等等我嗎?我還沒準備好..

阿謀~你到底要準備多久啦!!

先把芭蕾的興致鞏固好,在來要接上鋼琴了捏

還在搖擺不定..

Designedⓒ 諭愛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