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橘子姨&美美對話

2009062610:00

下午在回程座車的時候
橘子姨跟我說
上次她跟美美聊天(我不在..但是我為什麼能不在?WHY?~),

橘子姨說,
美美說:我長大了就可以結婚~
橘:你要跟誰結婚呢?
美:我要跟我拔拔結婚..(這話我記得..跟著我到國小畢業前..)

橘:可是你長大的時候,拔拔就老了耶..
美.....
橘:那你怎麼不跟你媽咪結婚..
美:我媽咪是女生,女生跟女生沒辦法結婚拉..

哈~~

車內除了美美&聽不懂得橘妹之外..

全都笑成一團..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雯雯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