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!#%^$^%&的婆婆

2005060910:00
語法內容:
夢想終歸是妄想= =
自私婆婆早就想好要把舊的廚具丟到我們的新家來
所以一直佣經濟道德各方面勸說
一方面說廚具在她們搬進現居前
才訂做的(....騙鬼阿...)
可以把用了五年的沙發說是新的~被小鬼頭磨爛的沙發
什麼他都可以說是新的只要年歲沒破十年上限
婆婆捨不得把這組廚具丟了不會裝在自己的家裡阿
憑什麼他搬新家廚具就用新的
我們就得撿他不要的阿= =
說什麼樓下多隔了公公的房間(中風過的老人家難道還要他爬上爬下嗎?搞清楚他是誰..戶長你老公)
當初既然要答應..就不該日後一直抱怨多隔出一房佔空間阿
我對這對老人家儘管有滿肚子怨氣..每回跟婆婆講話當下
總是得不斷的提升耐性的戰鬥力..一直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被他壓倒
這X傢伙永遠都那顧人怨說東扯西信佛拜神的掛口裡
做跟說永遠兩條平行線..搭不在一起
只要跟他說話耐性在好的人都會被他惹毛..
這X傢伙連我爸媽都被他搞的火大冒煙過
爸爸當了24年飯店主管,歷任外賓高官甚至越老越歡的阿輝伯
在他手上總是安安穩穩滿意至極的愉快消費
看二嫂嫁到我們家來~兩方親家相處極度和睦
互相關係慰問....
我們結婚已經半年ㄌ..目前也懷孕五月多
從不曾聽到一聲友善關注的問候連問問肚裡的北鼻性別也沒??
老公是長子我肚子這個不甘這家姓氏的命脈喔??阿唷..冷笑
偶爸拔動手術回到家修養~他除了說想打通電話問一聲(幹麻阿)
也沒看到什麼實質效應..

反到我回南部爸媽都會準備南部的食物要我送給公婆吃
連公公愛抽的煙號都記得..
這回黑貓一打開竟然有兩條煙...
做人是這樣的嗎?我們家欠那家ㄉ?
令人張目結舌的事蹟至少還有百來樣
ㄎㄣˋ~(妹妹耳朵蓋起來..媽咪忍不住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