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宅配娘家粽

2009051410:00

自從裝了遠傳狂推的節費盒之後
不管早中晚,只要想到偶就打回娘家~
不只有兩年免月租的超值功率,
更優秀的地方在於,網內互打完全免及

SO不管是偶想媽媽,還是美美想唱歌給阿公阿嬤聽
還是想拿著電話筒來個南北大合唱
都因為這個免及ㄝ好康而哈拉的順利成章

晚餐時間,我又播了電話回去跟媽媽聊天
媽媽提起下週娘家要包肉粽哦~你要吃多少
給你寄上去..兩串夠不夠?
PS:一串20顆..

聽的我心裡又起漣漪..
媽媽的愛暖烘烘的照映著遠在新竹的我們..
看著躺在我懷裡撒嬌的美美,再想想自己..
當真是
有媽的孩子像個寶

我對媽媽感到很抱歉,沒這麼方便能常回娘家探望
爸媽總一再體諒我不會開車,搭車幾經接駁舟車勞頓

老是交代我,一趟路這麼遠..不用啦
等賴阿爹放長假在回去玩個夠~

爸爸應該非常想看美美吧..
一年多沒見到外孫女,美美嫩嫩的童言童語
讓爸爸每週顧不得手機費用的現實
就是想打來聽美美唱唱兒歌爺倆小小談個天

這個肉粽,還沒成行,那股熱切無比的心意
早在我心裡無限的發酵~爸媽有你們真好^~~^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雯雯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