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2007051410:00

我想~
應該是因為哭吞了一肚子的氣進去ㄅ
(美美最愛黏的小表哥,但這傢伙完全不會讓他= =",有兩個哥哥讓她選~自己要選這個= =")

美美今天早上吃起司麥糊
午餐吃地瓜葉拌肉絲白飯
午餐喝ㄋㄟㄋㄟ
下午茶吃蕃茄蛋湯麵,通常這樣晚餐她也就吃不下固體食物
接著喝了兩罐養多多,
在來就跟哥哥們在客廳玩汽球~
跑來跑去~影響消化吧!!
跑跑跳跳大叫大笑了整晚之後

消夜時間美美已經是全身無力~眼皮半垂了狀態了
看到媽咪端來的宵夜更是一各勁的想跑
但,無奈母命難違,還是選擇當各孝女
乖乖的吃著媽咪準備的糙米蕎麥山藥麥糊
可...
就在喝完一整碗麥糊的瞬間~~

毫無預緊的
~~吐了~~

且媽咪只餵了一碗進去
善良的美美,這麼小竟然也懂的雙倍回饋
還回兩碗量,問我為什麼知道阿?

因為碗已經光光了,但無預警的又吐了出來
敢快就原碗接著,一道一道的裝了整碗
還裝不完,又拿了一旁剛喝牛奶的空杯子
裝到九分滿才停止洩洪~

美美一身~媽咪一身~搖搖馬更是可憐
不知道被美美吐過幾十次ㄌ= =

SO~在這樣的夜晚~媽咪沒有力氣生氣
美美也很識相的吐完呆呆的坐在原位沒耍頑皮

阿嬤幫忙換了三盆水~才把地板跟搖搖馬擦乾淨
而美美則又在洗一次澡~

直到睡前,美美的肚子是扁扁低

泡了奶也只喝一半~倒是很堅持要吸著媽咪的ㄋㄟㄋㄟ
窩在媽咪身上才好睡~

且我是會仔細觀察寶寶排泄物跟嘔物那種媽媽

在他吐光之後,我有去觀察她的嘔物裡竟然還有中午十二點吃的白飯

噢滿尬~這表示她這十個小時(吃完宵夜到吐完已經十點半了)

胃幾乎是停滯運作的,只有不停的消化水分

所以尿布滿了好幾片~

媽咪考慮明天再看看,若這兩天還有吐~外加脹氣

那就跑一趟彌馨找廖醫師聊聊吧!

舅舅帶回來新的電子秤,剛好好到我

美美吃飽飽乾尿布秤體重11.4~空腹乾尿布站上去11

這樣一前一後的差別竟然多達四百公克

挖~~~~~~我一直相信美美不是不吃,只是對吃的需求被動了些

今天看這數字~四百公克...這樣測量一下

美美的胃也很會塞耶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