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出貨超快的網拍賣場

2009050810:00

就是那個..教具天地啦~
速度之快,讓合購的所有媽媽都嘖嘖稱奇~哇塞.哇塞的驚嘆不已..

怎麼說呢,昨天下午我才去郵局入款...
本想說下週二才有機會拿了啦~都週四了
卡了週末..唉~
想到這禮拜又沒新玩意,真不知道怎麼應付樣樣都覺得不太有趣的美美= ="

PS:對啦對啦~唯獨對無中生有的辦家家酒遊戲非常異常之熱衷..
一演好幾個月了..尚無退燒跡象 -___________-

然而到了今早~接到一通貨運電話..
我還傻頭傻腦的想..
阿某是哪位大德說要寄東西給我?
我怎完全沒印象?

帶美美下樓收貨..
驚!!!!!!!

昨天入帳的教具竟然來了@@~"

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依稀仍記得昨天與賣家EMAIL的內容
是扣除週末兩天內出貨,五天內到達哩..

那A這泥快阿!!

所以特此寫了這篇矇混雜記..

給這家評價頗高的賣場推一推~(~(~(~

就以當下的景氣如此殺而言..
物美價廉
以孩子一日三變的心境而言
變化多端

需要的媽咪們~快去教具天地高官一下吧^^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雯雯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