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感冒症狀

2009041410:00


周一參加感統座談會後下了場雨..
由於當天出門前明明就是太陽高掛的好天氣
給美美換上短袖&背心裙,加上小外套就出門了
結果突如其來的這場雨,把我跟美美的安全帽淋的溼答答
天氣由乾燥變瞬間轉為濕冷
美美在等待的時候仍然約略的吹到風
在天氣變化的狀態下,口鼻的保暖是第一要件

然而,就在隔天早上,醒來之前
聽到美美難過的咳嗽著,雙眼緊閉邊睡邊咳是什麼滋味呢?
傳到我耳裡之後,我就再也睡不著了..

但只有咳嗽這等症狀,還不足以讓我急著想帶給醫生看
下午從外面把美美扛回家後,天生附有快充裝置的美美
不再繼續睡,走進書房在黏土桌邊玩著

媽咪在外頭忙著連絡些事情,一耳貼話筒,一耳聽書房
沒多久傳來哈啾的聲響,不妙的事,有"水聲"
果不期然,美美從房內走出來找面紙了..

唉,還在期待抵抗力在此時發揮用處....

接下來到晚上睡前,雖然鼻涕不多..
但鼻塞跟約略食慾不振(鼻塞影響吞嚥)已經接踵而來..

希望明早睡醒時,症狀能更明確..

起床先打去謝醫師那掛號吧!!


圖片出處2男+1女,不擁擠 日記框製作珍藏小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