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我..感冒了

2006040310:00
兩天前有感覺到美美吞嚥口水之後
類似嗆到的咳嗽聲,多了幾回
我一直觀察到底是口水分泌過多來不急吞
導致咳嗽,還是..感冒了呢?

晚上美美的姑姑帶著兩個感冒艇嚴重的表姊
來接我們一起去小兒科報到

果然被我料到..輕微的支氣管炎
天氣忽冷忽熱搞得美美身上跟兩側臉頰下方都長了紅紅的厞子
仔細的詢問美美的狀況後,
醫生要開藥前,例行公事"體重"..

結果抱上去"7.5"
挖勒縮水!

賴美美你在給我不吃看看!!

不吃不睡只有一直尖叫哭不停..
哭到媽咪腦中除了空白什麼都沒有
把被哭不停的美美惹毛的火氣,轉換成無奈的擔憂

生了你就開始擔不完的心..
兒女都是父母的心頭肉

美美要快點好起來,笑容可掬的那個美美
最可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