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感冒藥後遺症

2005121610:00
前天去看醫生,上呼吸道感染
掛號時特別告訴護士小姐[我在哺乳]唷
果然醫生開的藥,藥效淺淺..
吃的效果非常慢,但是副作用卻很明顯
就是....非常~~~~想睡
想睡的程度到達不能自我控制的程度了
上班一直覺的天花板在旋轉
不吃藥好的似乎更慢
下班立刻趕回家接手照顧美美的工作
美美邊吸奶邊茫茫的睡~
睡得綿綿柔柔的好可愛
我也在邊餵奶邊肚姑
這兩天上班,公司如果沒有客人來
老闆沒有找我講話,我的腦袋幾乎都是停頓的
看到一堆待整的資料,好不容易KEY好
又要改...頭殼真的快秀逗了
呼~久久感冒一次,以前只有我跟老公還沒什麼關係
現在不一樣啦還有心肝小寶貝在
身體阿身體 , 恢復的快點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