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終於掛上了

2009021510:00

想當初
婚紗照奢侈的花掉差2張往9XXXX進位..
對付費者賴阿爹而言,這件事對於他這一生
有著非比尋常的意義..

但在我來說,花這大筆錢我是完全的被動..
不能改變的事實來到眼前,只能用歡喜的心情
去接受並承擔(帳款)..

好啦,婚結完了四年多了..

當初所費不貲的婚紗照框,隨著我們二度搬家到市區之後
仍然無力的被安排靠著牆邊排排站..

再我三催四請的柔性抗爭之下~

賴阿爹終於允諾本週末前,讓她們通通亮相!

確實在最後期限的今天,把這些過往灑大錢的證據

一一擇牆掛上..

生硬死板的白色牆面上,增添了濃厚的家庭氣息..

甚至還引起我ㄧ陣就快關不住的手癢

想把往日收藏的擺飾品,讓她們從見天日..

不過,考慮到美美才三歲多一些..

不小心的插曲仍有可能偶發

還是壓下心中這股如荼的佈置慾.

繼續等一等了..


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