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自己換衣服

2010011410:00

今天早上我們又睡到快10點
這真是沒辦法中的沒辦法

美美最近睡覺,可能是冷~也可能是什麼因素

非常喜歡牢牢的黏在我身邊,甚至霸佔我的枕頭

一顆枕頭要躺自己跟個小人

非常淺眠的我,經不起小孩動來動去

成天帶著累就算了又因此給搞的相當失眠

天天起床都是10~11點了..

要出門上課當然就因此趕到最高點

我起床弄美美的早點,讓他自己拿著麵包跟鮮奶搭著吃

順手把今天要讓她換穿的衣服,拿到客廳沙發上

我整理出門的東西跟換自己的衣服

沒幾分鐘,美美來主臥敲門,開門說:我早餐吃完了

且..衣服也整套+襪都穿好了

哇咧~~...這下拖時間的人變成是我了

驚覺自己有些慚愧的神情..

趕快拉著外套出門去~

所以今天的遲到鬼是我啦!!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