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令人感動ㄉ回答

2007012610:00

平常阿
媽咪會不斷的在美美耳邊
告訴她:美美是媽咪的寶貝唷~媽咪真是覺得有你真好呢!
每天平均會說各十次不等吧
ㄎㄎ

對美美的稱呼也都是寶貝~寶貝的喚著

今個清晨,美美又顯得精神特好
PS:我猜應該是她的肚子在脹氣,腸子消化不好
使她不得安靜的躺下熟睡去吧!

不停的要媽咪抱抱上床,ㄧ會兒又頑皮的自個溜下床
搞的她忙我也忙!!

SO我就想~不然來跟美美聊天好了

就說

寶貝媽咪問你:你是媽咪的什麼呀?

美美轉頭給了個熟悉的微笑

不假思索的回答:寶~B~E(寶貝ㄝ)

突然得到這個回應,我真ㄉ整個人都呆掉

興奮的心情不停的雀躍著!

再問一次,美美更乾脆的回答:寶寶

且我相信,美美絕對了解"寶B"在我們之間的定義

如同她最愛黏著我是同樣的意思!

這各夜晚讓我感到好開心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