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走失ㄉ媽媽手冊

2005101110:00
昨晚擠出的30CC,士氣大振
餵飽美美回到房間後,大約十點多了,擦好身體,再次熱敷擠奶..
準備美美明天早上的伙食~

凌晨十二點多,保母打電話到房內
說美美餓了,要我下去餵奶...
一開始我猶豫了一下,因為我明明交代育嬰室
早上九點到晚上十一點之間,美美餓了撥給我
現在已經十二點多了哩..
但是,想到因為飢餓哭到漲紅的小可愛需要我,
再累也睡意全消了,拿著媽媽手冊跟剛才擠好的一些母奶
迅速往二樓衝..迷迷糊糊之間,美美再配方奶跟母奶的合作下
飽了..嘴角上揚的睡在我懷裡,趕快交給保母,拿了手冊就往外走..
三樓的熱飲水機好像在做水,那我在二樓洗奶瓶燙好拿到三樓去好了
於是呼我就做了這個動作,順手把手冊放在二樓飲水機上面..
腦袋不清不楚的消毒完就走人..手冊就無辜的被我遺落在那兒
回房後..繼續
發了狂似的擠奶到四點才心滿意足的收工
早上七點自動起床,胸部因漲奶而感到微微的痛
二話不說,奶瓶拿著在度狂擠
熱敷+狂擠還是只有30多CC
美美已經喝到50CC的量了,且配方奶北鼻會有飽足感
我的母奶怎麼追那麼慢..
我知道自己太心急了,我還有母奶可以給美美喝,有些媽咪ㄉ身體是沒反應的
加油加油,想到就擠..
早上第一餐是九點之前要到達育嬰室,已經累積到50CC了~
開心的拿著母奶下樓打算餵美美,卻發現我ㄉ媽媽手冊不見了
翻箱倒櫃的找,腦海只有美美餓得不停哭鬧的畫面
天阿~!!我的證件辦住院ㄉ時候都押在櫃檯了
怎麼辦阿!!!!爸比陪著我到處翻找..
兩個人在整個柏仁醫院整棟穿梭~距離美美要吃飯ㄉ時間越來越遠
嗚.....
就在我急的快哭時,爸比突然跑下樓
一分鐘後拿著手冊出現在我面前 ...
這手冊不見的糗事,才宣告結束!!
不過各樓的樓管小姐,都已經記住我的名字ㄌ
...巾~~~丟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