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沒電梯的一天

2009010810:00
今天可謂爬樓梯爬到感覺自己離垂死邊緣很接近的一天..
早上小魚媽過來要接我上課時..
我ㄧ走出家門,電梯就已經"沒燈號
想一想下樓也還好,反正也沒別的選擇
就任命的走下去..
且以往維修都是一兩小時就結束
一點半跟小魚媽一起用餐結束
回到家,電梯的燈號是亮的
但是上樓的按鈕外有貼著"電梯維修中"
燈號沒滅,且按了之後,電梯就來了..
有點累的我,沒管這麼多
只想要快點進家門喘喘氣..
結果,上到2F..就停駛了..

我跟美美這下真的被關在電梯內,電源一度熄燈
美美直言"好可怕喔~媽咪"
我只是冷靜的看著她,示意保持冷靜..
接著等了兩三分鐘,燈號還是閃閃爍爍
只好伸手去按{呼叫鈴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