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認識我的臉

2006112410:00
晚餐後
媽咪抱著美美再度站到客廳
[照妖鏡]前
指著美美的鼻子說:這是鼻子呦!
接著再比著媽咪的鼻子~演豬叫聲
美美見媽咪賣力演出
很快的得到感動
問了幾次:鼻子呢?
終於也跟著伸出手指,摸自己的鼻子

okok!!再來..嘴巴
也是如法泡製的假裝在咀嚼..
美美也很快的把手指伸進嘴裡..
就像在跟我討吃的一樣???????

眼睛只有摸一邊的眼睛呼應..沒關係啦
有反應媽咪就很滿足了

最後再復習ㄧ次

鼻子呢?

只見這各小妮子,對著鏡子

順手把食指伸進鼻孔裡面.................

我哪有這樣敎你啦!!

真是自作聰明

有夠難看的!!改掉改掉~聽到沒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