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我的..30CC

2005101010:00
晚間九點,到哺乳室給美美餵奶
在去之前的兩小時,我在房間內拿著小奶瓶
狂擠狂擠ㄉ..
第一次擠到30CC,兩手都因為用力過度麻痺了
胸前這兩塊白肉,也因為熱敷的關係紅東東的
加上腹部的傷口隱隱作痛..可是,我的心情真的HIGH到最高點
到育嬰室看著別家寶寶好像直接吸媽咪的ㄋㄟㄋㄟ就可以吃飽飽
睡到下一餐
美美不知道會不會餓醒,我怕他餓醒哭哭會引起保母的不悅
對他態度不好~
所以在房間內,來探望我的親戚,對我而言也是頭大
人家來看我,當然是心存感激~但是我就沒辦法擠奶
呵呵~做人要顧慮ㄉ事情只會多不會少
我終於有體驗了

美美喝了那30CC的辛苦牌母乳,表情是相當的喜悅
說真的母奶的味道比泡奶好聞太多
且母乳真的很甘甜...
泡奶有一股臭奶味
可是奶量不夠的我還是得依靠他

加油!!我一定要讓母乳多到可以澆花養草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