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宵夜時間配YO台晚點名

2006111710:00
以前單身的時候
回娘家總得跟著姪兒看YOYO台
覺得很討厭,幹麻得跟著看這些簡單到不行的節目跟傻瓜動畫阿
尤其是姪兒的表情那樣專著定神
我是怎麼想也想不通,心頭真是很悶

生了美美之後,果然...女性賀爾蒙急速攀升
不斷的找尋關於育兒的文章,哺乳的辦法
跟前輩及同期的媽咪們交流互動
發現自己也越來越注意YOYO台的節目單,
沒事就拿著遙控搜尋看有沒有其他適合美美收看的頻道節目
就怕遺漏了什麼美美能收看的益智畫面

YOYO台的點點名時段,早中晚三次
我都會盡量準時的陪著美美收看
唱唱跳跳的畫面總能讓她開心的笑著回頭看看我
似乎用笑容對我說:媽咪,你看她們好有趣唷!

笑容滿溢的貼在我身上左搖右擺的跟著律動
真是好可愛吶~

這陣子宵夜時間也都是配著YOYO晚點名
不錯的是,短短半個小時內,竟然夾著四首唱遊歌曲在裡面
邊看邊吃,ㄧ下子功夫整碗就光光了

如果超過晚點名時間,美美的進食狀況真的就差了
這時候得拿出燒好的YOYO點點名或麵媽提供的天線寶寶

才能順利的用餐完畢

真訴費工夫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