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我確定!!美美有吃宵夜ㄉ習慣

2006012410:00
天天粘在我身上,到底是有沒有嚥奶我也搞不清楚..
看到好多個同期的可愛北鼻們都遇到厭奶的問題..
我只明確的知道偶"沒奶",美美喝都不夠了...
哪還有辦法多出來給她"厭"..

不過這傢伙,睡前都是邊直接吸邊瓶餵
長久的觀察看來,這傢伙真的有吃宵夜的習慣哩
睡前總愛喝到我很怕她肚皮裝不裝的下..
像凌晨睡前,狠狠的喀掉150CC的ㄋㄟㄋㄟ
這樣還不睡,還要加上躺餵邊吸邊催眠
才肯安心的進入夢鄉..

這寶貝也只有喝到睡著不會有溢奶的狀況發生
就降子大好了..
吃宵夜最容易"胖"ㄉ,希望往後的這些年
這個習慣能把美美的生長曲線畫的實在又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