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歡仔美

2005111710:00
早晨被美美依咿啊啊的些微聲音吵醒
醒來後總是第一時間先看美美
是不是有溢奶或是吐奶..
立志要讓美美成為小淑女
當然要從小就讓她遠離渾身臭奶味的形象阿
已經當媽媽了,應該要能馬上理解寶貝的需求
轉來轉去的扭動身體..是餓了我想
輕輕的抱起心愛的寶貝,直接讓她吸ㄋㄟㄋㄟ
以往早上醒來只要喝幾口,美美就會繼續昏睡
今天特別"不一樣"
一嘟上就狂吸狂吸的要吸到飽為止的模樣
因美美醒來之前,我已經先把漲奶的量排空..
擠了將近兩百CC的母奶放到冷凍庫做冰棒了
所以美美這樣吸當然就吸不飽
所以我又泡了120CC的雀巢+酸化奶給美美喝
通常喝了飽飽的美美就會繼續睡到中午
今天完全不是喝飽之後還不睡,一直盧
還不讓我坐著抱她,站著沒走動抱她就哭
邊走邊哄她還要哭,不停的問她(其實是問自己)你怎麼了呢?
你想要什麼呢?
台語說:哭頭殼一個洞..
早上七點到十點半為止,美美就這樣歡下去
直到我真的受不了超想睡的,只好把美美放在我的腿上
頭放小腿身體放大腿這樣擺著
說也奇怪,這樣被鑲住..應該不太舒服吧
不符合人體工學阿
可是美美卻因此睡的很舒適
而我當然趁她睡ㄉ正熟趕快把她移轉到床上
兩母女一起睡的呼嚕呼嚕..
自己帶寶寶~~真的好累阿
沒親自帶過寶寶一整天的拔比們
真的要多體貼全職得奶媽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