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"媽"了ㄧ整天

2006111510:00
這不知道是什麼好日子
美美從早上醒來就一值發著"ma ma mamamama ma~~~"
從房間ma到客廳,雙手緊緊的抓在我的肩膀上
側著頭賴在我身上~撒嬌的叫著mama~mama~
早餐完畢,美美看我雙手空空馬上從別站快步過來
雙手抱著我的大腿,嬌滴滴的將頭放在我的肥肚前面
臉上始終帶著一抹甜美滿足的笑容
這個表情讓我決定,今天來去逛sogo看有沒有適合美美的好貨色
約好葳文姨跟歡歡公主石華姐姐~我們來嚕sogo
美美仍然ㄧ路mama~mama的重複發音,ma到睡著
好運的是外側剛好有停車位,沒花到停車費
借了推車之後直接上十二樓的教具區
走進班恩傑尼的櫃,本想挑一組磁鐵釣魚玩具
可是那困難度至少要ㄧ年半載的時間
美美的理解度才有可能到達那~買回家擺著不能玩==浪費!
看完轉頭要下樓之際,歡歡公主不願走
硬是要留在那邊玩組合積木,螺絲版手手腦並用
這樣耗了快一小時~該給美美吸奶換尿布了
葳文姨才硬拖走歡歡公主
到了六樓,中間有遊戲設施~歡歡公主馬上往那邊衝
美美隨著我每各櫃逛找好康
當我逛差不多,去育嬰室換尿布連母奶都讓美美吸過癮出來時
歡歡公主還在玩,且小朋友越來越多!
從只有他ㄧ各到十個小朋友輪流上溜滑梯
玩了一個多小時,想睡覺又不願走的歡歡公主
在遊樂區當阿揮~接著當然是給他娘修理電的亮晶晶
但~坐在娃娃車上的美美,在旁邊無辜的坐立難安
以為葳文姨在罵他,站起來哭著要媽媽
mama~mama~
無辜的表情叫我好生心疼=======別人不乖干卿何事阿
媽咪抱在懷裡,美美很快的邊唸mama mama邊沉沉睡去
ma了一整天的美美,到晚上睡前洗手腳還在ma

mama的童音聽在我的耳裡有滿滿的溫馨
當媽媽以後的我,更容易為了一點點感觸而開心滿足
不管看到什麼只要覺得可愛大腦就連接到那張可愛的小臉
醬子的我是最幸福的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