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真賞臉

2006111510:00
要往sogo出發之前
等葳文姨整裝的空檔時間
媽咪帶美美先去逛愛兒麗
前陣子去過ㄧ次買avent的四孔奶嘴
眼尖的店員ㄧ眼就認出美美
趁著我閒逛之餘
很賣力的推銷她們的營養補充品
由於粉狀的營養補充品美美食用狀況並不好
粉直接倒入口內會造成嗆粉
加水和好倒入口內猶如灌藥
這兩種方式都讓她感到被入侵硬逼不爽快

上週在麵家,麵姨給美美吃卡洛的羊乳片
這應該是美美第一次吃錠狀的補充品(除了小哈氟之外)
看她吃的非常順口,麵姨又忍不住再給他一顆
我想應該可以把補充品從粉狀換成錠狀給他食用吧!

面對愛兒麗的店員賣力推銷,拿試吃給美美吃的狀況
她竟然來者不拒,只差在人家要餵她,會轉頭表示害羞
由媽咪拿美美就安心的開口吃進

我算算
乳鐵蛋白
綜合維他命
乳酸菌
開胃酵素
以上各兩顆

短短的幾分鐘,竟然吃了這麼多顆
且全然接收~這樣子我就知道怎麼做了

爸比,偶大概又要敗家了!
辛苦你努力工作勞心勞力!
難得你女兒對食物表現賞臉
湊一湊大概三四千跑不掉
阿爹你~~~~~就認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