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單身逛街

2009111510:00

這個週末,我們在家裡各自為政

美美看DIBO,我逛網站~賴阿爹逛軟體網站

各過各的,到了下午~賴阿爹先帶美美去埋葬冷死的魚兒

在帶美美去寵物店過過乾癮..(目前...還是不適合養兔子)

接著回來接我ㄧ同到市區內,我們約好..

美美跟爸比去排爆米花&護城河餵魚,我呢

來去逛逛ROY媽推薦的墊腳石..&光南

這樣短短的1小時當各單身貴族

也很讓我珍惜阿..

爬樓梯不用一直怕美美摔到,

各種小物掛滿賣場的書店,小孩好奇,大人好累捏..

希望以後每週都能有2小時的放風時間..

美美跟爸拔去放風,我也去書店看本書來休養心靈

想起來就好美妙阿..

賴阿爹~這篇一定要看到阿!!

本日記框來自:翰翰看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