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整天

2005112010:00
美美這些日子都是睡早上,下午睡飽後
開始鬧到天亮...((真的天亮了~~
我的媽阿
這樣下去我怎麼找工作賺奶粉尿布錢阿
今天鬧到三點半,媽媽半夜起來上廁所
想說上來看看我們有沒有踢被
結果上來看到我還在抱著美美晃來晃去
美美這些日子抱著也不會馬上停止哭哭

一放手絕對立刻哭給你看
有眼淚的喔~不是假哭
哭了大概十幾二十分就會聽到放屁的聲音
所以依照我的"專業"判斷
美美絕對是被脹氣纏上..
才擺脫了腸絞痛,又給絞痛的同類脹氣纏到
真的很無奈ㄝ..
昨天別的媽咪建議我再ㄋㄟㄋㄟ裡面放乳酸菌
今天我真的爬不起來,美美哭哭醒醒到六點半才停
一整天都在睡睡醒醒餵奶之間渡過..
連奶瓶都抽不出控來洗,要怎麼抱著美美又把奶瓶刷洗乾淨
這我真的要想想看怎麼學起來
我想美美自己也感到無奈極ㄌ,哭哭鬧鬧最痛苦的是美美本身吧
我是連帶的受害者..但是這樣操可能會瘦的更快喔
這樣想應該會比較舒服一點
寶貝阿媽咪看你降真的好心疼阿
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