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嬌豔的紫羅蘭

2010010610:00

媽咪的馬吉ㄝ,葳文阿姨..
自小就是我們的鄰居,+同學..
葳文阿姨的姐姐,當然也是因此熟的很..
我們同各幼稚園&同班,上國小之後也同班過兩年..
自此之後~她們又無止盡的搬家搬家在搬家~搬了幾百各地方(((

不過我們有著˙A B膠的相粘默契
搬到哪我就追到哪,國小的時候..
就是因為這樣追著跑,所以她們駐留的地方~也有我們家歡樂暫留的蹤跡..
阿嬤生了兩各哥哥給我,應該是說生我給他們兄弟倆..
但是我始終覺得缺了些什麼..再我小六的某一天..
就跟葳文阿姨分了姐姐,好像~在這之後..我也有姊姐能分享
少女初長成的五味雜陳了..
後來
長大之後~各自結婚生子..

一南一北的住..

回娘家住的時候,就會跑去葳文家泡著
這是從小就習以為常的慣性..

但就沒機會再跟姐姐碰面哪..

我們之間卡了個外星人,偏偏沒這各外星人..
我們也聯絡不到對方..

我說的外星人就是葳文阿姨..
因為她竟然可以到這兩三各月才開始接觸網路..

電腦的世界,我是外地人,已經有夠相見不識了
外星人還叫我教她設定帳號跟信箱..==~

我也因此順便問了姐姐的部落格~
雖然這幾年搬到屏東的鄉下當起花農..但網路也有通滴

上週姐問我要不要種花,我想說一定是說笑的,屏東耶..

花盆會飛來新竹嗎?哈哈哈哈

就隨口應允..

結果今天黑貓真的送花來了~~~@@

一口氣來三盆,ㄜ..雖然這看起來很好搞定..

ㄜ..活的東西照顧起來,我可心驚膽顫

好吧!既來之~則養之..

我想,在我的嚴密保護之下,這三盆紫羅蘭 應該會活的很暢快才是..

姐~~謝謝你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