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RICH紀錄

2010110810:00

 

今早沒排課程
所以美美跟RICH又能在公園玩上兩小時

我訓練RICH的時候,美美就被晾在旁邊

幸好她沒抱怨的習慣,很認份的自己蕩著秋千

一來一往的也學會盪鞦韆的技巧了

而RICH呢,今天帶著擠壓會發出BB聲的洞洞球
讓她執行拾獵的唯一任務

抓了一小把飼料當打賞金,跑了幾趟下來,不太操的RICH已經腿軟至極

吃完打賞之後,就烏龜姿態的趴在地上

洞洞球擺在兩手之間,過幾秒想一想之後,又把洞洞球壓在脖子下方

在我看來,她像是故意藏球不想爬起來撿球咧

美美拉著RICH時,被她的暴衝拉著趴街三次

造成她看到RICH會下意識的往後退一點,閃開她一點

RICH也就因此不怕美美,幸好美美對她的喜歡,仍舊多過害怕

所以要離開之前,我趁整理袋子的空檔,要美美拉著繩子

做繞行的訓練,讓RICH知道誰是主人,別看到美美老以為可以並駕齊驅..

一開始的繞行的前兩回,美美沒有用力的拉著牽繩,RICH還趁機在美美身後做出騎乘的猥褻動作,被我叫過來罵了一噸,

後來的五分鐘繞行就美美走哪她就跟著走,不敢繼續裝傻欺負小孩

前兩天RICH都只有日行一便,便便濕軟,讓我斷然幫她減食了一些

週日就回復正常的日行二便,便便正常是健康的最佳指標捏

RICH要繼續乖乖聽話懂得等待的奧妙..

讓自己成為人見人愛的大狗兒
 

 
Designedⓒ 諭愛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