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久違了...午睡時光

2014110811:33
cherry (9歲1個月)
這個周末 , 上完課 , 吃完午餐 , 我就快斷電了...

趁寶貝上美術課的空檔 , 坐在書桌想要努力一下

眼前很快地成了雙影...恩~

我需要睡眠 , ....但是我不能沒工作啊...繼續撐~~

雙影一直重複上檔 ... 好吧 ~我只剩半小時要起床幫寶貝開門...

那我睡半小時好了...

寶貝下課時 , 我收到小薰老師的訊息 , 就趕快到廚房窗口等他~~

走進社區後 , 本來平淡無奇的前景 , 突然多了一顆從家的方向探出的臉~~

寶貝興奮的直往前衝...

孩子就是孩子 , 這種純真又直覺的模樣多可貴...

回到家後 , 我快速的請他手腳洗一洗 , 跟我講一下話之後就被我同化

這樣睡到下午六點 , 爸拔打電話來才醒~~

雖然哪兒都沒去 , 但是把握了能跟日益長大的他一起共眠的機會 ,

也是一種美好的安排阿^^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