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紀錄

2006060510:00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原本要直接留言到留言版給你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但你把右鍵功能鎖碼
點點mami 說:
拍謝= =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所以我無法複製貼上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有兩篇
點點mami 說:
喔喔
點點mami 說:
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照順序看
點點mami 說:
美美媽.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看完了嗎?
點點mami 說:
嗯...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OK!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你昨天找我之前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我就寫好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打算發給你了
點點mami 說:
嗯..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但是我不希望直接貼在留言版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畢竟這是你我之間的事情
點點mami 說:
嗯..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弄得不好
點點mami 說:
知道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會很不好看
點點mami 說:
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還有一些小事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我也都記得
點點mami 說:
嗯..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但沒有寫上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我相信你明白
點點mami 說:
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你自己想想看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接下來怎麼做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對你跟我會比較好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倘若我算保母費給你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依照這些天我的開支清算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便成你要倒貼給我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如果算保母費給你
點點mami 說:
嗯..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那我就得成為雇主的腳色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而你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從我這邊獲得的所有東西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都得照算
點點mami 說:
嗯, 知道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你倒貼的金額會超過兩三倍喔..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我給你的東西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你知道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都是好的
點點mami 說:
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都是新的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且都是出自我的真心
點點mami 說:
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想交你這個朋友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我可以不去管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別的媽咪怎麼跟我說點媽的過去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ANYWAY那些往事我並不認識你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所以不乾我的事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我看的是這些天跟我接觸的你
點點mami 說:
嗯..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還有未見面前M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MSN上的你
點點mami 說:
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你看完之後應該有很多想法
點點mami 說:
嗯..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或許你需要時間思考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或許你可以現在就表達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都可以
點點mami 說:
美美 照片 已經移到其他地方
點點mami 說:
關於這點 向妳還 妳先生說抱歉
點點mami 說:
那幾天 覺得 並 盡到保姆 責任
點點mami 說:
也是很抱歉.......
點點mami 說:
但 想 幫忙是出自於真心
點點mami 說:
從 想過錢 問題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我不知道你先生的觀點是什麼
點點mami 說:
他不是很喜歡 常常這樣幫人家 忙啦....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可是ㄊ有沒想過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你每天帶點點出門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不管去哪裡都要花錢吃喝用
點點mami 說:
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且不太可能像在我家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你要做什麼都隨你意
點點mami 說:
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對於朋友我向來要求自己要寬容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所以如果你是朋友來幫忙的角度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我不會去跟你計較
點點mami 說:
嗯...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若你是以保母的角度來此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我就得什麼都跟你算清楚了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很明顯的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現在只有兩個方向
點點mami 說:
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你家的點閱率這一個多禮拜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應該有少量的提升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當然原本應該就滿多人會看
點點mami 說:
注意耶 = =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但是這一個多禮拜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多了從我這邊去的媽媽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從我家留言版看到你跟我的互動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這十幾個媽媽都是從我剛懷孕就認識到現在
點點mami 說:
嗯..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把她們的寶貝跟我家美美的關係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就像你提過的三劍客一樣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我們都是開心的用姊妹相稱
點點mami 說:
嗯.. 解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所以當她們一一到你網站點開那些圖片跟文字時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相當不解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並且生氣的問我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她有沒有經過你同意!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我並沒有當下表示什麼
點點mami 說:
嗯..
點點mami 說:
對不起, 真 不曉得這樣已造成妳 困擾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對於一些事情我是很會忍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除非市像你直接挑明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對我說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你最終的需求
點點mami 說:
嗯....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我才會仔細的評估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事不是需要表態
點點mami 說:

點點mami 說:
我一開始,只是想幫忙,所以才會對妳說,錢 事到時再說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我的習慣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向來就是先問清楚
點點mami 說:
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我才知道我該做什麼腳色
點點mami 說:
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模擬兩可的結果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就是像現在這樣
點點mami 說:
嗯嗯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你跟我要錢,反而要還我更多錢
點點mami 說:
= = 我 想過要錢 問題...
點點mami 說:
只是我老公 反應讓我覺得很煩= =
點點mami 說:
索性就不理他
點點mami 說:
而且我也 和他說
點點mami 說:
妳們還買便當給我,還又請我飲料
點點mami 說:
還給 我這麼多東西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那些物質上的東西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都比不上給予人的溫暖
點點mami 說:
嗯..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你當初給我的就是那種溫暖
點點mami 說:
嗯..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所以我才會無條件的不去管你要怎麼做
點點mami 說:
我當初就想說,妳需要 人幫妳 忙,所以想都 想就和妳說要幫忙 事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只要美美不要摔下床
點點mami 說:

[email protected] (電子郵件地址尚未確認) 說:
其他沒啥好計較
點點mami 說:
嗯..
點點mami 說:
錢 事就不要再提 = =,我真 不會跟妳收啦....我先生那邊,我會和他好好溝通